我就是贱贱的来看看今天出MACBOOK的人有多少。
其实一个USB-C接口的设计真的好么?
日常使用肯定还是很痛苦吧,至少两个优盘都不能直接查吧。
为了机身的解决,你又不得不带更多的配件了不是么。。花式赚钱套路啊。。。
另外CORE M的1.2G真的够用么?毕竟性能方面这一代更新也不大,I3级别的性能,配这么低的频率。虽然估计睿频也是个2.6-3G的水准。但是高负载下无风扇真的不会强制降速么?
当然啦,CORE M我是等很久啦~ 不过是等surface pro 4.
做开发的话mac跑个虚机在开个PS真的不会烫大腿么?也许不会吧,毕竟5W的TDP。不过也许会慢的拍大腿,恩,一样烫。
当然,我对这台还是有兴趣的。但是可能我只会作为日用轻量级办公用机吧。主要还是观望性能。
单USB-C我真的不想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