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iepaper
V2EX  ›  问与答

请问这种 flow chart 是用什么工具做的?

  •  
  •   jakiepaper · Jan 30, 2015 · 318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6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无意中看到一篇关于 Git的文章,里面的一张flow chart真好看啊:
    flow chart

    大家知道这是用什么工具做出来的吗?

    4 replies    2015-01-30 15:29:56 +08:00
    66beta
        1
    66beta  
       Jan 30, 2015
    可以直接问作者
    airycanon
        2
    airycanon  
       Jan 30, 2015
    Apple Keynote,作者有在文章下面提供工具和工程啊。
    scenix
        3
    scenix  
       Jan 30, 2015
    Keynote
    USCONAN
        4
    USCONAN  
       Jan 30, 2015
    Keynote 做的,都是默認的線條設置一下描邊風格就行了,之前公司上 Git 的時候也下過這篇文章的原文件,用來做說明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2:11 · PVG 20:11 · LAX 05:11 · JFK 08: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