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个小程序,也就几百行,不过蛮用心的,写着写着就发现自己停不下来了,晚上睡觉做梦都在想程序应该怎么改,然后半夜就恶心醒了,之后大脑完全不受自己控制地一直在想代码的事情……
这是病么……
还有救么……
这是病么……
还有救么……
1
kamen Nov 20, 2014
这样很好,说明你进入状态了
|
3
402645707 Nov 20, 2014 via iPhone 表示初三党做梦都在做题。。。
|
6
flynaj Nov 20, 2014 via Android
非常好,大脑在睡眠的时候会全速运行,处理问题很快,你只需要记下来就行了
|
7
cheese Nov 22, 2014
人生唯一一次做梦思考是在初中暑假,在梦里写了一篇作文,我醒了还记住了 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