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个抠鼻,但是自认为还是很爱看书的,特别对于纸质的书,不过考虑到书太尼玛贵了,所以想收购一台kpw2,有木有小伙伴?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iuxu Oct 8, 2014
木有~
|
2
cokepro Oct 8, 2014
真想看书还是纸质的吧。相信我,你没有那么大的阅读量。
|
3
geekHarvey OP @cokepro 书太贵了啊
|
4
breestealth Oct 8, 2014
难道 LZ 认为买电子书就不贵了?
|
5
geekHarvey OP @breestealth 确实比纸质的便宜点
|
6
maxmilia Oct 8, 2014
书源是个大问题。
kpw太受限了,有些想看的书买不到也下不到合适的版本,搞起来很费劲。或者说浪费时间。 但是,通俗的小说或者漫画找起来倒是方便。 专业书或者只有特定人群的书就很难办。 我现在经常出差,续航能力加打发旅途无聊时间倒是很不错。如果在家,我倒是还是不太喜欢用kpw。 |
7
sunocean Oct 9, 2014
在家的时候翻开一本书,泡杯茶是很享受的。kindle是条件不允许时候的选择。
|
8
heliar Oct 9, 2014
kindle 感觉只有坐长途卧铺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