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较蒙,比较单细胞
谢谢
谢谢
1
hdbean Jul 28, 2014 北深
|
2
wanjun Jul 28, 2014 哪里都好
|
3
zhangmeteor Jul 28, 2014 说句实话,深圳相对来说差点,基本上你看所有的it的活动,都不在深圳举行,有点无奈。
|
4
nicodelee Jul 28, 2014 北好,不过估计竞争也大,目前在广
|
5
ruandao OP t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