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换工作,面试时候说现在这家工作强度大,氛围压抑,hr 总是怀疑是不是我没调整好,适应能力差。该如何说一个原因才不会引起 hr 对我的质疑
1
LxExExl 10h 3m ago via iPhone
前司离家太远
面试这家离家更近 |
3
Fading2276 9h 56m ago
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
|
4
2000wcw 9h 51m ago
简单,就说老板性骚扰
|
5
cxh116 9h 39m ago
要倒闭了
|
6
sir283 9h 32m ago
直接说老板没钱了,玩砸了,只能找下家了
|
7
laminux29 9h 19m ago
无论你有什么缺点,比如成绩连续 2 年全班倒数第一,喜欢你的人,总有办法把它说成是优点,比如夸你的学习成绩连续 2 年都很稳定;
无论你有什么优点,比如收入极高,不喜欢你的人,总能歪曲讥讽成缺点,比如造谣你的收入长期偏离本地人均收入水平。 所以你不用在乎别人想什么,做好自己就够了。 |
8
QingXuJiaZhi 8h 26m ago 每家公司都有优点,你正在面试这家也有优点,你就说是被你们公司的优点吸引而来。
尽量不要说以前公司的坏话,也不要说自己的负面情绪。 |
9
QingXuJiaZhi 8h 23m ago
本来对方可能有意无意给你挖了一个吐槽前司或吐槽自己的陷阱,但你可以把它变成一个赞美新公司、赞美对方的机会。
|
10
iixy 7h 47m ago
抖音上说刷到美女一定要点赞,要不然算法以为我不喜欢。
所以你的问题答案是实话实说,免得 hr 以为你喜欢加班。 |
12
Ericcccccccc 5h 53m ago
从职业发展的角度讲一般没问题,具体问 ai 话术。
|
13
crackself 5h 41m ago via Android
就说上家岗位和工作技能不对口,无法施展才华
|
14
smlcgx 4h 40m ago
上班梦见跟老板娘有一腿,觉得此地不宜久留,然后就来你们公司面试了
|
15
sigma65535 2h 50m ago via Android
说拖欠工资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