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卖的,说能换绑邮箱,有兄弟知道吗?
1
lujiaosama 16h 29m ago
奥特曼哪天心血来潮直接就杀了,什么 48 个月。
|
2
osilinka 16h 27m ago
要看多少钱啊
如果几块钱就靠谱 如果 48 个月的钱就不靠谱 |
4
clep 16h 0m ago
不建议,AI 形势变动太大,不要做中长期投资。哪天把你号杀了,真是没地说理去
再说了,两年后 ChatGPT 模型怎么样还说不准呢。去年 Gemini 如日中天的,现在拉成啥了 |
6
meppp 15h 36m ago
不靠谱,感觉迟早掉 team
|
7
JoeJoeJoe PRO 不靠谱 48 个月估计是卡的单席位 Bug 已经被举报到 openai 了
|
8
XTTX 15h 29m ago
不如买那些 business 送 1000 刀的账号
|
9
IamJ 15h 0m ago via Android
最近封了不少,法区的
|
10
qwwuyu 14h 43m ago
成本貌似是首月两个车位的钱
|
11
Lea6fy 14h 42m ago
@clep 我感觉 Gemini 是年初如日中天?去年已经猛起来了?
也感觉 AI 只能月付,用量、能力基本是暗搓搓变低(唯一亏是年费 cursor 中途退订了 |
12
Leeeeex PRO @JoeJoeJoe #7 不算 bug ,官方的福利就是 48 个月 team 席位减 30 刀(好像),我自己开了一个,用了两个月了,还活着。
|
14
unusualcat 13h 49m ago
48 个月跟 480 个月的承诺没有本质区别。因为这就是一锤子买卖。你感受一下
|
15
JoeJoeJoe PRO @Leeeeex 是这个 但是我估计卖的这些是卡 bug 出来的
就是先来 0.52 刀的 BugTeam 然后用脚本升舱到 1 人席位的 chatgpt 套餐,再用 48team 优惠,因为是减一人费用,所以次月是 0 元续费 不过已经被举报了现在 |
16
sigmadog OP 感谢各位,不买了
|
19
1075576996 13h 7m ago
不靠谱,建议一个月一个月的买,不然被封了找不到地方哭,可以上 woaimaihao.com 看看
|
20
Tink PRO 我的背被封了,英区
|
21
JoeJoeJoe PRO @Leeeeex 我直接搞的 5x Pro 搭配着 Free 来用
哈哈哈,不敢买成品,很坑 只要出了质保期 他们虽然不一定能操作 gpt 账号了,但是他们可以操作付款账号,只要付款账号被封了 gpt 账号过段时间必凉 |
23
id7368 PRO 1 个月你可以试试,48 个月简直就是玩笑,因为你可能实际用 7 天就会被掐,到时候真是血本无归了
|
24
doudoudoubao 10h 31m ago via iPhone
杀的太快了
|
25
UEFI PRO 2 年也太长了,质保都保不了那么久吧
|
26
234ygg 8h 49m ago
笑死 就出 600 想用 4 年啊,加个 0 都不够。
现在正经渠道个人账号零售的 token 都是亏本的,年内还有翻倍的空间 |
27
raycool 3h 15m ago
他说要 3 个月可能还靠谱点,48 个月,四五年后鬼知道会什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