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xy
0.66D
V2EX  ›  Claude

免费号也杀啊

  •  
  •   layxy · 1 day ago · 1365 views

    公司专线网络,一直没敢开会员,下午想查个东西访问官方提示要登录(印象中一直是登录状态的)登录成功提示今天下午 2 点多给我封了

    4 replies    2026-06-27 14:55:49 +08:00
    Nasdaq
        1
    Nasdaq  
    PRO
       1 day ago
    我一个没有验证手机号的帐号,从来没用过。给我干掉了。
    lujiaosama
        2
    lujiaosama  
       1 day ago
    免费号才杀。只要你尝试白嫖
    layxy
        3
    layxy  
    OP
       1 day ago
    @lujiaosama 不是说付费风控严格,被杀的多,现在你说免费号才应该杀,那咋办
    pety
        4
    pety  
       14h 29m ago
    @Nasdaq #1 我的也是,今早收到邮件 还以为 pro 号被封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21:24 · PVG 05:24 · LAX 14:24 · JFK 17: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