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工作流
1
caixiaomao 1 day ago
|
2
Yserver 1 day ago
感觉现在模型审美都差不多 但是在现有模板上改还看得过去
|
3
LabJo 1 day ago
无解,gpt 的前端品味就是御三家最差的
|
4
mon6912640 1 day ago
kimi 写前端会好点,现在核心逻辑我用 gpt 来完成,前端页面改用 kimi 来解决
|
5
jackqian 1 day ago
买个 gemini 20 块钱一年
|
6
shuyouning32 1 day ago
gemini 写得界面 挺不错
|
7
needhourger 1 day ago
用 AI 写页面的最终效果不会超过使用 AI 者的审美水平
|
8
zenshen 1 day ago
慢慢改呗
|
9
lany 1 day ago via Android
image2 重新设计,然后丢给 stitch
|
10
zooandzoo 1 day ago
gemini 3.5 flash 快、好看、好用
|
11
Plutooo 1 day ago
先让 image2 出图再让 gpt 照着图画 ui
|
12
layxy 1 day ago
gemini 3.5 flash 吧,放弃用 gpt 做前端 ui 吧,设计和交互就是一坨屎,gemini 其他方面不清楚,审美和 ux 吊打其他
|
13
rnldburn PRO 你可以尝试先让它帮你写一份“设计系统”,把“设计系统”定义好了,再写页面,不管美丑,至少风格规范是统一的。
在定义“设计系统”的时候,尽量对所有的样式、文案、字体、字号、字重等,以及所有的组件、模块、页面给你先做出来模版,如果觉得不满意,持续迭代优化,直到作出一套满意的“设计系统”,然后再让 ai 根据这个“设计系统”来帮你写前端页面。 给你一份我觉着比较专业的设计系统供参考 vercel.com/design.dark.md 另外,如果你觉得 GPT 写的不好,可以考虑使用 Claude ,想要订阅 Claude 没有付费渠道的话,可以用 https://rdvcc.com 这个虚拟信用卡订阅各种 ai 非常稳,很赞 |
14
qf19910623 1 day ago
用 open design 做设计,随便一个 DeepSeek 模型就能设计出能看的模型,生成 html ,然后在你的项目里让 Agent 把 html 搬进去
|
15
Yrian 1 day ago
kimi ,已经开通了 99 的套餐
|
16
wu67 1 day ago
还是 claude 吧, 不给设计稿写出来也算能看.
gpt5 的时候,我就同一个设计稿给他分别叫他写 3 次, 每次都给我不同的实现效果... |
18
xyooyx 1 day ago
用 antigravity
|
19
hiyongliz 1 day ago
gpt 把功能写完截图让 kimi 重新设计
|
21
lovelive1024 1 day ago
gemini 比较好看
|
22
94nb 1 day ago
你们不是用 codex 吗,那咋用 gemini 设计,设计完再给 codex 呀。。。
|
23
refear99 1 day ago
|
24
mon6912640 1 day ago
@refear99 #23 果然 gpt 写页面真的不行
|
25
HankAviator 1 day ago via Android
@mon6912640 用户提示词不行吧,手机版内容太多太杂,很本土的感觉
|
27
MagicalCarl 1 day ago
我感觉强调一下不用大圆角、不用渐变色、不要在页面上有额外描述,给一个主题色。gpt 做出来的也不是那么丑陋
|
28
v2gba 1 day ago
claude design 做个设计 然后 handoff 打包丢给别的 ai
|
29
C64NRD 1 day ago
|
30
dearmymy 1 day ago
刚好最近我也在研究这个,gpt claude 直接写 ui 是很丑的,有 ai 感觉,目前我打算是花钱,使用 figma ai 或者 v0 去设计网页,然后 cursor mcp 去读取。
我目前看想用于生产,付费肯定是要付费的。我是主要 react ,所以我打算付费 v0 试试。到时候给你看效果 |
32
Wincer 16h 35m ago
换 gemini 出页面,让 gpt 复刻即可。千万别折腾任何 skills ,白费。
|
33
LostPrayers 16h 21m ago
我觉得主要是 image2 生成的太好看了,视觉模型走的逻辑不一样。
对比下来那些代码模型,不管怎么写代码,都不可能有这么好看。就算像让它和设计稿一模一样,也是走的视觉理解,会有很大偏差,现阶段无解。 甚至视觉模型自己都没搞明白这件事(举个例子 PS 图片分层)。 不过看现在 AI 生成文字这么好,这个方向还是有很大突破可能的,等 OpenAI 的 image2 进化成 image3 吧 |
34
biubiula 15h 18m ago
我跟 cc 沟通画好了 html 的原型图,让 codex 复刻出来我都觉得土土的,原型明明看起来还精致,codex 折腾到吐血感觉就是浪费 token ,反复道歉,就是很丑
|
35
lizhesystem 14h 56m ago
我都放弃了,折腾一圈下来还是觉得这个方案适合我:如果是管理系统给 image2 接口文档,直接出交互的页面,如果是 toC 的客户端,描述大概的业务和主题色还是让 image2 出图,拿着图配合 ui-pro-max 之类 skill 去让 gemini 出页面,不过后端我还是 gpt5.5 去写,相对来说感觉还是稳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