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hicagoake 3h 16m ago
键盘各用各的,鼠标 2.4G 接收器一直在 Mac 拓展坞上,切到 Windows 上就用有线,顺便还能充个电。( Windows 掌机当桌面端用)
|
2
404nf 3h 14m ago
MX Keys Mini + MX Anywhere 3
|
3
undsfsok 3h 12m ago
罗技的 flow 挺好用的
|
4
Cryse 3h 11m ago
我用的一个多口 USB 切换器,除了键鼠别的 USB 外设也能切换,上面有个按钮按一下即可,屏幕直接用显示器的切换控制。
一直想找完整的 USB + 视频信号 KVM 切换器,但是看了很多产品没有完全符合要求的,主要是多显示器视频接口和我的机器接口很难完美匹配。 |
5
unishare OP @undsfsok 我在看罗技的 k780 键盘,有 3 个按键可以直接切换设备,鼠标 m720 有 123 按键可以切换设备,唯一不好的就是必须用电池,如果是有线的就更好,毕竟台式机一直电源开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