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时间不多,想问下 xdm 华强北晚上营业到几点呀?想买点小的电子产品和便携显示器,有推荐么,感谢。
白天时间不多,想问下 xdm 华强北晚上营业到几点呀?想买点小的电子产品和便携显示器,有推荐么,感谢。
1
Fish1024 18h 0m ago
不太清楚,感觉那边都是干批发的,没在那买过东西,怕被坑。
|
2
hatw 17h 50m ago
直接去逛就行了。晚上六七点开始关门。
|
3
Chicagoake 17h 43m ago
我去华强北一般是去看相机、然后顺便逛下楼下那几家手机店,小电子产品很乱的,不好淘。
|
4
JasonFW 17h 16m ago
现在那边已经没啥好逛的了,除非买电脑和手机
|
5
cookii 17h 3m ago via Android
没有明确目标的话去华强北干嘛
|
6
AIgogo 11h 21m ago
华强北的仿苹果耳机,很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