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跌到 16 元了,感觉这辈子都完蛋了
1
nb85144 13h 2m ago
当然是加仓拉低成本
|
2
mooyo 12h 59m ago
其实就两个问题
1. 当时为什么选,选的理由现在变了吗? 2. 如果现在拿的不是股票,是同价值现金,你还会再买这只股么? |
3
QingXuJiaZhi 12h 57m ago
立即全部转成硅基股,三天就回本。
开个玩笑不构成投资建议,但确实可以考虑小仓位慢慢挪,尝试一下别的板块。当然,也要花时间研究分析后再操作。如果不想花时间研究,或者对什么交易、投资根本不感兴趣,那…… 那确实难办。 |
4
iloveayu 12h 56m ago
你看,这不就学到芝士了吗,以后不要满仓干,看好哪支分批买入啊,每次跌都是给你补仓的机会。
|
5
defaw 12h 56m ago
找沪电低点转成沪电拿俩月就回来了。
|
6
fish2050 12h 55m ago
删软件不看,半年 ~ 一年后终归会回来的
|
7
beisilu 12h 54m ago
这两天凉快,等再过两个月最热的时候,解套就跑吧
|
10
Yuki321 12h 48m ago
我还以为是我发的帖子,一摸一样,22 块那个周五我买进去的,拿了半个月割了,现在都赚回来了。。。
|
12
neuthself 12h 41m ago
不要买让自己睡不着的股票
|
14
carverReal 12h 40m ago
才 30%啊...重是多重
|
15
ala2008 12h 13m ago
来科技
|
16
SkywalkerJi 11h 35m ago via Android
电力以后热点还是会来的
|
17
andykuen959595 11h 15m ago
|
18
shawnsh 11h 7m ago via Android
割了买半导体
|
19
jaysonmac 11h 5m ago
review 一下
买入并持有的理由,是否还成立? 买入时计划的止盈/止损价格是多少?还是要 HODL ? |
20
zbinlin 10h 27m ago
这算是老登股吗?
|
21
Lyet813 10h 27m ago via Android
先减仓止损
|
22
rxs 9h 19m ago
随便看一眼估值就知道现在这价格还是偏高……
|
23
laofan666 8h 19m ago
跌破 200 日均线还创新低,大概率长期下行,赶紧割肉吧
|
24
iv8d 8h 6m ago via Android
这电力股以前可是一直在五元以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