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iC2077
V2EX  ›  问与答

22 元重仓买入的上海电力,一直下跌,该怎么办》

  •  
  •   GaliC2077 · 13h 3m ago · 1513 views

    现在已经跌到 16 元了,感觉这辈子都完蛋了

    24 replies    2026-06-25 22:16:11 +08:00
    nb85144
        1
    nb85144  
       13h 2m ago
    当然是加仓拉低成本
    mooyo
        2
    mooyo  
       12h 59m ago
    其实就两个问题
    1. 当时为什么选,选的理由现在变了吗?
    2. 如果现在拿的不是股票,是同价值现金,你还会再买这只股么?
    QingXuJiaZhi
        3
    QingXuJiaZhi  
       12h 57m ago
    立即全部转成硅基股,三天就回本。

    开个玩笑不构成投资建议,但确实可以考虑小仓位慢慢挪,尝试一下别的板块。当然,也要花时间研究分析后再操作。如果不想花时间研究,或者对什么交易、投资根本不感兴趣,那…… 那确实难办。
    iloveayu
        4
    iloveayu  
       12h 56m ago
    你看,这不就学到芝士了吗,以后不要满仓干,看好哪支分批买入啊,每次跌都是给你补仓的机会。
    defaw
        5
    defaw  
       12h 56m ago
    找沪电低点转成沪电拿俩月就回来了。
    fish2050
        6
    fish2050  
       12h 55m ago
    删软件不看,半年 ~ 一年后终归会回来的
    beisilu
        7
    beisilu  
       12h 54m ago
    这两天凉快,等再过两个月最热的时候,解套就跑吧
    GaliC2077
        8
    GaliC2077  
    OP
       12h 49m ago
    @nb85144 但是现在 16.10 感觉还能继续下跌📉
    GaliC2077
        9
    GaliC2077  
    OP
       12h 49m ago
    @beisilu 真能回去 22 吗?我现在觉得能上 20 都要割肉走了
    Yuki321
        10
    Yuki321  
       12h 48m ago
    我还以为是我发的帖子,一摸一样,22 块那个周五我买进去的,拿了半个月割了,现在都赚回来了。。。
    GaliC2077
        11
    GaliC2077  
    OP
       12h 48m ago
    @mooyo 1.当时跟风追高了 2.我感觉还会上套,16 好像是低点,但是又怕一直跌到个位数
    neuthself
        12
    neuthself  
       12h 41m ago
    不要买让自己睡不着的股票
    mooyo
        13
    mooyo  
       12h 40m ago
    @GaliC2077 如果是这个答案,可以继续拿到自己也不信
    carverReal
        14
    carverReal  
       12h 40m ago
    才 30%啊...重是多重
    ala2008
        15
    ala2008  
       12h 13m ago
    来科技
    SkywalkerJi
        16
    SkywalkerJi  
       11h 35m ago via Android
    电力以后热点还是会来的
    andykuen959595
        17
    andykuen959595  
       11h 15m ago
    看看合力泰
    shawnsh
        18
    shawnsh  
       11h 7m ago via Android
    割了买半导体
    jaysonmac
        19
    jaysonmac  
       11h 5m ago
    review 一下
    买入并持有的理由,是否还成立?
    买入时计划的止盈/止损价格是多少?还是要 HODL ?
    zbinlin
        20
    zbinlin  
       10h 27m ago
    这算是老登股吗?
    Lyet813
        21
    Lyet813  
       10h 27m ago via Android
    先减仓止损
    rxs
        22
    rxs  
       9h 19m ago
    随便看一眼估值就知道现在这价格还是偏高……
    laofan666
        23
    laofan666  
       8h 19m ago
    跌破 200 日均线还创新低,大概率长期下行,赶紧割肉吧
    iv8d
        24
    iv8d  
       8h 6m ago via Android
    这电力股以前可是一直在五元以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5ms · UTC 22:22 · PVG 06:22 · LAX 15:22 · JFK 18: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