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评论的反馈不错的话,会选择购入。另外也希望在这里找愿意拼车的朋友。
如果评论的反馈不错的话,会选择购入。另外也希望在这里找愿意拼车的朋友。
1
Nasdaq PRO dmit 自建,老实用回 clash 了
|
2
yangyaofei 7h 49m ago
体验是好, 但是性价比肯定很低, 就随便对比一下 clashX meta 和 surge, 要是有 clashX meta 没实现的, 不好用的, surge 有的, 再说买不买. 如果前者都能实现你的需求, 那其实没必要.
|
3
wu67 7h 35m ago via iPhone
纯代理需求建议小火箭
|
4
fengci 7h 9m ago
clashmac, clash party ... mihomo 系列的 非常多 。
|
5
cheny19912009 OP 小火箭和 stash 都在用,小火箭现在用着有些不稳定了。这两天换了 clash verge. 目前感受还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