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ode go 套餐 开了首次 5 美元,发现使用 mimo-v2.5 压根使劲蹬都蹬不完 用了 GLM-5.1 就问了几个问题就用了月量的 5%,简直就是离谱 要是可以一直 5 美元,我感觉这个真的性价比超高的。 基本编程用可以手拿把掐的,模型也多 我司就我一个人用这个🐶
opencode go 套餐 开了首次 5 美元,发现使用 mimo-v2.5 压根使劲蹬都蹬不完 用了 GLM-5.1 就问了几个问题就用了月量的 5%,简直就是离谱 要是可以一直 5 美元,我感觉这个真的性价比超高的。 基本编程用可以手拿把掐的,模型也多 我司就我一个人用这个🐶
1
elviscai 7h 11m ago
之前有过新开 Workspace 即可首购的 Bug ,后来修了。
|
2
Chichele 7h 9m ago
每次新注册邮箱搞个新号可行吗?
|
3
andyskaura 7h 0m ago
@Chichele 要 github 或者 google 登录
|
4
lm930129 6h 53m ago
你注册邮箱,然后用邮箱注册 GitHub 就好了。
|
5
lanif 6h 27m ago 提供一个关键词:plati
更便宜 |
6
soleils 6h 11m ago
貌似只能 Google 和 github 登录
|
11
NealCCC 3h 54m ago
我也用的 mimov2.5 ,5 美元只有首月,还想继续 5 美元只能换谷歌账号重新注册了
|
12
chenluo0429 2h 39m ago via Android
你有域名邮箱吗?域名邮箱都有别名功能,取个别名,然后注册 github ,再用 github 登录 opemcode 。账号月抛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