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o
V2EX  ›  问与答

升级 iOS 27 有没有遇到 wifi 断流问题?

  •  
  •   subpo · 1 day ago · 643 views
    iPhone 17 ,升级到 iOS 27 后,经常断流,看 B 站的时候相当明显,因为 b 站有切换到数据网络的提醒
    具体表现为看几分钟视频就会显示当前不在使用 wifi ,画面卡顿,wifi 角标消失,数秒后又重新显示 wifi 角标
    5 replies    2026-06-25 11:12:05 +08:00
    Dewchame
        1
    Dewchame  
       23h 53m ago
    beta2 已经修复这个问题了
    wu67
        2
    wu67  
       23h 37m ago
    把那个连接助理关了
    litian98
        3
    litian98  
       22h 50m ago
    蓝牙连接不稳的问题是有的,我每次息屏的时候都会有滋滋声
    microscopec
        4
    microscopec  
       21h 59m ago
    27bata2 还是接不到境外短信,想收个验证码都不行,好像 27 以后的系统禁止国内收国外的短信了
    subpo
        5
    subpo  
    OP
       21h 54m ago
    @wu67 我试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6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01:06 · PVG 09:06 · LAX 18:06 · JFK 21: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