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一直是 plus ,前两天发现写点代码 5 小时就用到结束了,而且几乎每次都是用的剩 0 - 15%左右,几乎每一个任务。。
就开了个 pro 5x,站起来蹬了两小时,5 小时就用完了。。
体感感觉和几个礼拜前的 plus 额度差不多,这到底是为啥?有点想继续升 20x 了
本来一直是 plus ,前两天发现写点代码 5 小时就用到结束了,而且几乎每次都是用的剩 0 - 15%左右,几乎每一个任务。。
就开了个 pro 5x,站起来蹬了两小时,5 小时就用完了。。
体感感觉和几个礼拜前的 plus 额度差不多,这到底是为啥?有点想继续升 20x 了
1
Hilong 9h 58m ago
是不是开了 fast ,按理说应该没那么快吧,不过 20x 确实怎么蹬都用不完
|
3
deplives 9h 39m ago
|
5
JDragons 9h 21m ago
我的 20X 感觉最近用的也是飞快的
|
6
Lucups 9h 17m ago
5x 现在不能 “站起来蹬” 了... 得上 20x
|
7
zhangleijuly 9h 10m ago
因为双倍活动没了
|
8
gcgj72 9h 7m ago
是不是开了多个会话一起跑? codex5x 应该和 claude 差不多吧 claude 5x 我都用不完 每次 5 小时还剩一半
|
9
chenluo0429 8h 58m ago via Android
5x 现在也没有双倍 10x 的限时活动了,就是明明白白 5 倍 plus 。正常使用的话,5 小时勉勉强强够用。
但是你居然非常有勇气开了 fast ,5.5 的 fast 可是 2.5 倍消耗,1.5 倍速度。里外里一算,fast 一小时差不多得用正常 3 小时的量。你这个不够是很正常的 |
10
deplives 8h 54m ago
|
11
iuh 8h 9m ago
可以来拼车 20x 拆出来的 5x 的价格买 10x ~
|
12
dabinDev 7h 53m ago
|
13
keakon 6h 42m ago
|
14
loshine1992 6h 6m ago
@dabinDev 最近只有 2000 左右,我看上个周期是 4000+
|
16
keakon 4h 3m ago
@zyqbit 不是插件,自己开发的 coding agent: https://github.com/keakon/ch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