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rocoBaby 8h 4m ago 晚了,资本已经对这个不敏感了
|
2
GeminiPro 8h 1m ago
现在油价都跌到了 80 以下了,没用了。
|
3
charlie21 7h 55m ago
船舶实时位置哪里找到
|
4
return0faIse OP @charlie21 从 www.marinetraffic.com 里抓的
|
5
yangxiaopeipei 7h 40m ago
蓝色和橙色分别是啥
|
6
return0faIse OP @yangxiaopeipei container 和 tanker, 忘记加图例了.
|
7
xiaomimicoin2 6h 39m ago
挺好的. 有用.
虽然我是从 poly 上看 投注的. 但这个还是挺直观的 |
8
xiaomimicoin2 6h 37m ago
有 github 地址吗
期望看到 1. 通过的船的国家统计 2. 货物种类统计 3. 目的港统计 |
9
v2gba 6h 0m ago
这个接口现在有巨大延迟了吧
以前有接口能看到实时的,polymarket 上还拿他赢了不少,后来接口他们下架了。 |
10
br_wang 6h 0m ago
挺好,能有个通知订阅就更好了。
|
11
DXpro 5h 54m ago
你知道为啥现在油价还在下跌吗? 这个因子已经无法影响原油 大宗市场了 。现在的资本更担忧的是加息周期压制经济需求 。不过你这个网站可以发给困在海峡的海员的家属们
|
12
return0faIse OP @xiaomimicoin2 没有 git, 自己瞎做着玩的. 货物种类在原始数据里似乎没有, 另外两个统计已经加上了, 感谢建议.
|
13
liess 5h 19m ago
之前好像听说,直接关了 GPS 信号,偷跑。这个也能看出来么
|
14
Lotii 3h 23m ago
我觉得看布伦特原油就够了
|
15
duchenpaul 1h 41m ago
什么算作 open 什么是 closed , 我看有船在走, 这个应该算 open 吧
|
16
xFrank 1h 14m ago
现在,0604-15:42 ,我看有船在穿越那条线,为什么是 closed
|
17
EricSTG 1h 8m ago via iPhone
昨天才开放今天又关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