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公司行业前景还不错,算是国内大力发展的行业了。比目前的公司前景好得多。
当前的工作感觉也就最多熬一年,断断续续的裁员,氛围挺压抑的。
新工作,家到公司的距离近了不少。1/2 的通勤时间
福利待遇略多一点点,10%。工作强度也略多一点点。双休,朝 9 晚 6.5-7 吧,没去过也只能估计。目前双休,朝 9 晚 6
再过一两年,年龄也大了,35+就难跳槽了。去的话就是司龄清空了,有点想不好
有没有大师帮我决择一下
当前的工作感觉也就最多熬一年,断断续续的裁员,氛围挺压抑的。
新工作,家到公司的距离近了不少。1/2 的通勤时间
福利待遇略多一点点,10%。工作强度也略多一点点。双休,朝 9 晚 6.5-7 吧,没去过也只能估计。目前双休,朝 9 晚 6
再过一两年,年龄也大了,35+就难跳槽了。去的话就是司龄清空了,有点想不好
有没有大师帮我决择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