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报个计算机专业,胆大一点,会不会低分还能去个好学校?
1
soul11201 1 day ago
洗洗睡吧
|
3
coderluan 1 day ago
即使没 AI 高速发展之前,三本专科学校我已经认为不建议报了,明显的供大于求。现在的话,可能普通二本一本也不是什么好选择了。当然 985211 这些不影响,想报还是能报,AI 只是减少程序员的数量,没办法彻底消灭的。
|
4
l353443703 1 day ago via Android
金融化
|
5
cyp0633 21h 32m ago
目前看还能报,但需要不低的高考分数和很强的主观能动性
低分捡漏?想多了,就业传导到志愿太滞后了,今年大概率仍然是大热门 |
6
hefish 21h 31m ago
别纠结专业,其实多数学校的计算机专业也学不到啥,学啥还是看各自。
家里没矿的话,就是再等几年,找个班上。 |
7
root71370 20h 50m ago via Android
有没有人做一个基于招聘软件筛选专业热度的工具?看看现在哪个专业的人才缺口趋势是上涨的,赌一下 4 年后需要人
|
8
jedeft OP 计算机 4 年前报志愿的时候还是大热门,谁能想到毕业的时候找不到工作了。
|
9
heftyMan 20h 21m ago
一本以上还能考虑考虑
|
10
fcbwalk 19h 26m ago
非 985 还是另谋生路吧,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