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Fck
V2EX  ›  Apple

升级 iOS 和 macos27 的能帮忙试试 surge 可用不

  •  
  •   hahaFck · 11h 31m ago · 459 views

    订阅 8 月份就到期了,那个时候还没发布新版本,不太想续订阅了。

    arony123
        1
    arony123  
       11h 30m ago
    可以用
    hahaFck
        2
    hahaFck  
    OP
       11h 28m ago
    @arony123 那太好了,多谢。
    lstt
        3
    lstt  
       9h 29m ago
    surge for mac 今天升到 27B2 一直会报错重启,不知道什么问题,27B1 的时候没有
    Liang
        4
    Liang  
       8h 42m ago
    iOS 正常,在用
    ajyz
        5
    ajyz  
       5h 34m ago
    iOS 正常,Mac 暂时未升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7:43 · PVG 01:43 · LAX 10:43 · JFK 13: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