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aicVirus
V2EX  ›  问与答

[讨论] 智谱 GLM Coding plan 额度这么低, Pro 149¥/M,一周 3 亿左右 token,为什么这么多人甚至付费抢购?何不用中转站?

  •  
  •   MosaicVirus · 5h 44m ago · 308 views
    Pro 套餐,一周限量大概三亿的 token ?够你们霍霍吗?
    这个价格去搞中转站是不是随便用,唯一缺点就是信息泄漏,质量/稳定性?但是胜在灵活。为什么这么多人抢 GLM 啊。俺都想把 GLM Coding plan Pro 出了,这么多人抢,有点没看懂 =3=
    4 replies    2026-06-22 12:55:27 +08:00
    vfs
        1
    vfs  
       5h 41m ago
    同样好奇. 149 比 codex plus 还贵
    Jefftsai
        2
    Jefftsai  
       5h 38m ago
    唯一缺点:信息泄漏、质量、稳定性,唯一在哪?
    MosaicVirus
        3
    MosaicVirus  
    OP
       4h 38m ago
    @Jefftsai sorry ,后面补上了质量/稳定性,一开始只写了信息泄漏
    MosaicVirus
        4
    MosaicVirus  
    OP
       4h 34m ago
    @Jefftsai 另外因为我用中转站很少,设想了如果有靠谱点的中转站应该能够解决 质量/稳定性的问题,最开始还是只想到了无法避免的信息泄漏的问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8ms · UTC 09:30 · PVG 17:30 · LAX 02:30 · JFK 05: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