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号买了加拿大的礼品卡,没办法用来开通 plus ?然后我的国内的 visa 卡和 master 卡也都没办法用来支付。 菲律宾区也是同样的情况。 美区能正常使用礼品卡开通吗?或者国内发行的 visa 卡能用吗?
我的号买了加拿大的礼品卡,没办法用来开通 plus ?然后我的国内的 visa 卡和 master 卡也都没办法用来支付。 菲律宾区也是同样的情况。 美区能正常使用礼品卡开通吗?或者国内发行的 visa 卡能用吗?
1
juedihanfeng 7h 37m ago
用礼品卡有折扣吗?为啥不用 google pay 呢?
|
2
NeverBelieveMe OP @juedihanfeng google 需要外国手机卡,我就一张,不想多弄几张了。另外,google 账号,容易封号,我以前好多个号被封了。
|
3
juedihanfeng 6h 51m ago
嗷嗷,用礼品卡的话,苹果手机需要连接 vpn 吗?
|
4
unusualcat 6h 14m ago
@juedihanfeng 应该是要的吧,否则你没法正常访问外区 Apple Store 吧
|
5
ushowjack 6h 4m ago
我是通过买美区的礼品卡,然后直接直接购买,这里有个小技巧就是需要你切到免税地区
|
6
NeverBelieveMe OP @ushowjack 免税地区是指免税州吗?
|
7
ztm0929 4h 31m ago
|
8
ztm0929 4h 27m ago
@NeverBelieveMe
打开网站( https://account.apple.com ),检查账户所在地区,礼品卡只能在对应账户地区使用。 如果你要兑换加拿大礼品卡,需要使用加拿大地区的账号登录 App Store 后点击兑换按钮并输入有效兑换码。菲律宾同理。 App Store 绑定银行卡也有地区要求,美区账号无法绑定国内发行的 Visa 或 Master 卡片,国区账号好像能绑定(但国区商店也没有 OpenAI 订阅 hhh ) |
9
NeverBelieveMe OP @ztm0929 #8 我的地区是注册的对的。之前用土区的时候,都正常的。土区涨价了,就新注册了加拿大区的账号,但是礼品卡无法用来开通 gpt plus ,很奇怪。
|
10
ztm0929 4h 20m ago
|
11
liuxue 2h 45m ago
请问一下如何购买的礼品卡,我看官方的都是美元结算的,是最后在哪个区兑换的就是哪个区的礼品卡么
|
12
Mocus 1h 35m ago
澳大利亚区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