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一个月 1000M 下 100M 上 公网前年给我回收了 撕回来一年 到期之后一直用 IPV6 ipv6 倒是没封 80/443 在外看 jellyfin 也很流畅 用的挺舒服 没限速 怎么测都能跑满 100M 上传 网盘啥的,但是 PT 精准限速到 1m/s 上传 再热门的种子也上不去,影响也不大了 馒头让我玩的都能当 BT 用了 有意思的是营业厅说现在都是 50M 上传,不是商用宽带没有 100M 的了,后台看我的账号也是 50M ,但是我这边显示就是 100 ,测试也是 100 但是没 ipv4 始终不太方便 公司没 ipv6 想回家还得用 tailscale,有时候这东西还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