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前:看不上中转站,觉得整天找中转站薅羊毛浪费时间
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后:看看还有哪个中转站的羊毛还没薅
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后:看看还有哪个中转站的羊毛还没薅
1
smileeast 9h 18m ago
改了之后真的垃圾,逼着你买 40 刀的,额度还没啥,怂恿一个年付的朋友也退款了
|
2
roy319 9h 17m ago
提了 2 个问题,改了没多少东西,额度用掉 50%。。。
|
3
multigram 9h 16m ago
我转 codex 100 刀,随意用
|
5
lemos1235 9h 10m ago
完全无性价比,估计还不如买 cursor 。
|
6
SayHelloHi 9h 5m ago
目前用 ChatGPT Pro 20x
--- Copilot Pro+套餐 跑一个简单的需求 用了 30% 第二天随便用了下 90% 这次微软没诚意 看 Reddit 上的帖子 好多用户都退订了 |
7
SayHelloHi 9h 4m ago
|
8
Sundayz 9h 3m ago
copilot 本身也就是个中转,不如直接用更便宜的中转
|
11
lod 8h 59m ago
就是逼着你退订的给企业用户腾地方,而且之前 Reddit 上有一堆如何让一个对话无限运行和抱怨用量上限的帖子,我就知道这服务要完蛋了
|
15
tianjiyao 8h 25m ago
我买的 100 刀的两天蹬完了 ,转头就放弃订阅改 codex 的 20 刀了真香。。
|
16
wethen 8h 9m ago
我用的我公司的企业版 copilot ,无限制的套餐。不过我也怀疑企业用到底划不划算。理论上大家都还是在一个池子里,有的人多用有的人少用,但是每个人的价格还是同个人用户一样。用的多的那部分人很容易就把池子用干了
|
17
jqknono 8h 3m ago
搜罗了靠谱的套餐: https://coding-plans.jqknono.com/#domestic
这些主要是自部署而非中转. |
18
tinx 7h 40m ago
已经退订了 用不起
|
19
jackerbauer 7h 26m ago
早已退了
|
20
byronzhu 7h 22m ago
我也是 100 刀的,月初一周就干完了,退订转 codex 了,然后昨天给我发邮件说下载 GitHub Copilot 应用送 200 刀额度
|
21
ninjashixuan 7h 19m ago
除了企业用户,估计绝大多数个人用户都退了吧,完全没有性价比。
|
22
lujiaosama 7h 18m ago
改难用了就是为了清退散户用的,不做你生意了。
|
23
Sampson233 7h 4m ago
github 信用卡绑定我都移除了 xcode 用着不香么
|
24
benlong 7h 3m ago
39 刀的 pro+ ,不到半月额度已用光。退订了。和朋友拼车 l codex pro 20x 。
|
25
qxmqh 5h 51m ago
已经退订了,之前是 39 的 pro+ ,我感觉是微软应该是亏大发了,亏的太狠了,没法支撑了
|
26
Meursau1T 5h 46m ago
我们公司也退订了,企业用户一样受影响,现在外国部门用 claude ,中国用亚马逊部署的开源模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