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 - 林克的觉醒
塞尔达传说 - 荒野之息
荒野之息互动地图
荒野之息神庙位置攻略
Zelda Dungeon
unclemcz
1.07D

王国之泪对强迫症患者比旷野之息友好(纯个人体验)

  •  
  •   unclemcz · 2 days ago via Android · 879 views

    在被旷野之息“伤害”整 1 年后,我又启动了王国之泪。

    就我个人来说,王泪游玩体验比野炊更好。

    野炊(含 2dlc )开始主线后,任务列表就是一堆未完成任务在等待,我始终处于一种要持续不断完成任务的强迫状态,虽然游戏很好玩,但我感觉是累的。

    王泪的任务似乎是慢慢触发的,虽然我才开了 2 个塔,但已经在海拉鲁逛了十几个小时,支线触发的还很少,主线也才几个,我花大量时间找呀哈哈,很开心。

    Chicagoake
        1
    Chicagoake  
       2 days ago
    其实王泪在我看来就是一个野炊的 dlc ,拓展场景、增加更多新玩法,但是第一次玩野炊进入开场、探索海拉鲁大陆、游戏细节一次次地震惊我,每一项都给我产生了不小的惊喜和震撼。
    loading
        2
    loading  
       2 days ago via Android
    王泪毫无诚意,地底简直就是一个通用函数渲染出来的,强迫症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一个世界存在?

    如果王泪没有地底世界我给打高分,硬加这种没诚意的地底世界,扣分到不及格。

    荒野之息,慢慢玩的话,听着陶笛声都是一种享受。
    unclemcz
        3
    unclemcz  
    OP
       2 days ago via Android
    @Chicagoake 希卡石技能不一样,王泪究极手的耐玩程度是上了一个台阶,通天术太 bug 。还有 npc 数量比野炊多挺多,也活泼了很多。所以说是纯个人体验。

    @loading 地底的任务我只做了一个开头,暗乎乎的空荡荡没什么探索欲望。我玩的内容还不多,所以还不确定地底是不是在主线剧情内,如果不在主线剧情那其实无所谓,支线尽量不去触发它。如果触发了那留最后做。

    王泪体感比野炊更有生机一些,npc 活的更积极乐观,从野炊的一片荒芜到王泪重建家园,感觉很好。但王泪的怪太多了,这很不合理。
    yoyoyoyolol
        4
    yoyoyoyolol  
       2 days ago via iPhone
    王泪很多地方可以弹天上再降落到想去的地方,等于走捷径卡 bug 了,不像野炊必须自己一步一步自己探索。王泪我没玩几小时把地图都点亮了,玩得稀里糊涂的,剧情背景都没玩明白
    unclemcz
        5
    unclemcz  
    OP
       1 day ago via Android
    @yoyoyoyolol 我和你相反,野炊是这种感觉,因为一直在清任务,不停的刷刷刷,没怎么顾及剧情,虽然野炊也没什么剧情😃
    王泪玩的慢下来后,会去细究细节,有时候碰上熟悉 npc 会会心一笑。
    再想想,可能不是王泪对我更友好,是野炊+王泪连贯的设计对我更友好。
    unclemcz
        6
    unclemcz  
    OP
       1 day ago via Android
    撒哈斯拉平原开塔过程中,在塔下洞穴转了一个多小时,以为是要找一种蘑菇,疯狂炸石头,仔细的检查墙壁,最后在一个小洞穴里绝望的开了通天术撤退,结果通到了塔里😂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18:50 · PVG 02:50 · LAX 11:50 · JFK 14: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