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coder

买了个 100 多的国产键盘

  •  
  •   yuancoder · 4 days ago · 754 views

    filco 用了 8 年,最近回车键不行了,听说现在国产的键盘都挺好,就在京东挑了一个销量比较好的 100 多点的键盘,买回来很惊喜,该有的都有:3 模,热插拔,RGB ,音量按钮,Gastet 结构, 声音也好听,手感也不错。很概括,国内是真的太卷了。

    8 replies    2026-06-18 20:46:12 +08:00
    v1
        1
    v1  
       4 days ago
    哪款?什么轴?我也想买个国产键盘
    securityCoding
        2
    securityCoding  
       4 days ago via Android
    手上的 niz 用了几年,越用越舒服😌
    yuancoder
        3
    yuancoder  
    OP
       4 days ago
    @v1 #1 烟雨轴, 我也不太懂,声音哒哒哒的,如果考虑静音的话不推荐。
    yuancoder
        4
    yuancoder  
    OP
       4 days ago
    @securityCoding #2 太贵了,以后是不会买太贵的键盘了
    emmo
        5
    emmo  
       4 days ago
    键盘现在是卷麻了。一两百的品质都远好于过去八九百的
    yuancoder
        6
    yuancoder  
    OP
       4 days ago
    @emmo 是的,性价比拉满了
    nightwind
        7
    nightwind  
       4 days ago
    用了一个 rk 的 k 黄轴,相当 nice
    Deteriorator
        8
    Deteriorator  
       4 days ago
    话说是什么牌子的?想换一个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3ms · UTC 14:18 · PVG 22:18 · LAX 07:18 · JFK 10: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