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没得谈 赶快跑 全栈运维准备躺 2 月
1
ayanami520 4 days ago
百度上海?我以前就住海趣路。。。AMD 附近么
|
2
fredz OP @ayanami520 嗯嗯 上研 被 AMD HP Nvidia 包围的地方
|
3
ooxiaoming 4 days ago
恭喜老哥
|
4
just4id 4 days ago via iPhone
巧了,才从隔壁的 DXC 裁员出来
|
5
gotOwt 4 days ago
依稀记得 19 年,去那边的百度收到了外包的 offer..
当时我公司是朝九晚五, 他那边要我 996 类似这样。 进去说做个类似 vscode 的编辑器。。。(当时我就觉得傻逼,为什么已有的而不用。。,人家开源的 肯定好啊。。自己还要浪费时间做一个) |
7
julyclyde 4 days ago
看这个写法就觉得是上海,搜了一下果然是
上海为什么那么爱好用门牌号来代指呢? |
8
impl 3 days ago
啥原因,也是因为 AI ?
|
9
windpinw 3 days ago
去年刚从对面 799 裁完出来
最近还刷到百度上海 1-3 年的招聘 |
11
charlesxiong 3 days ago
去年 12 月被裁员,休息了 4 个月,找了一个月找到工作
|
12
volvo007 1 day ago
还是恭喜一下,休息一阵再出来。我帮同事挂的北京嵌入式的帖子无人问津…… 估计工作还是可以找,只是心仪的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