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z
0.21D

终于也拿到 N+1 了,坐标纳贤路 701

  •  
  •   fredz · 4 days ago · 2745 views

    反正没得谈 赶快跑 全栈运维准备躺 2 月

    12 replies    2026-06-20 20:47:01 +08:00
    ayanami520
        1
    ayanami520  
       4 days ago
    百度上海?我以前就住海趣路。。。AMD 附近么
    fredz
        2
    fredz  
    OP
       4 days ago
    @ayanami520 嗯嗯 上研 被 AMD HP Nvidia 包围的地方
    ooxiaoming
        3
    ooxiaoming  
       4 days ago
    恭喜老哥
    just4id
        4
    just4id  
       4 days ago via iPhone
    巧了,才从隔壁的 DXC 裁员出来
    gotOwt
        5
    gotOwt  
       4 days ago
    依稀记得 19 年,去那边的百度收到了外包的 offer..
    当时我公司是朝九晚五, 他那边要我 996 类似这样。
    进去说做个类似 vscode 的编辑器。。。(当时我就觉得傻逼,为什么已有的而不用。。,人家开源的 肯定好啊。。自己还要浪费时间做一个)
    xiaowoli
        6
    xiaowoli  
       4 days ago
    @gotOwt 刷 KPI 吧,19 年互联网还是火热的
    julyclyde
        7
    julyclyde  
       4 days ago
    看这个写法就觉得是上海,搜了一下果然是
    上海为什么那么爱好用门牌号来代指呢?
    impl
        8
    impl  
       3 days ago
    啥原因,也是因为 AI ?
    windpinw
        9
    windpinw  
       3 days ago
    去年刚从对面 799 裁完出来
    最近还刷到百度上海 1-3 年的招聘
    fredz
        10
    fredz  
    OP
       3 days ago
    @impl HR KPI
    charlesxiong
        11
    charlesxiong  
       3 days ago
    去年 12 月被裁员,休息了 4 个月,找了一个月找到工作
    volvo007
        12
    volvo007  
       1 day ago
    还是恭喜一下,休息一阵再出来。我帮同事挂的北京嵌入式的帖子无人问津…… 估计工作还是可以找,只是心仪的难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4:28 · PVG 12:28 · LAX 21:28 · JFK 00: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