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wkesV
1.23D
V2EX  ›  问与答

兄弟们,小米的 mimo 的套餐是按照用量扣费吗?

  •  
  •   FawkesV · 4 days ago · 674 views
    写的是:

    **套餐的剩余价值实时计算,付款以实际金额为准;**

    我这个月用的少, 下个月给钱给的就少? 我马上到期了,续费就是给一分吗吗?

    3 replies    2026-06-17 16:25:01 +08:00
    106npo
        1
    106npo  
       4 days ago via Android
    反正手动续费,没补偿积分的。按比例给你折算了
    PeiXyJ
        2
    PeiXyJ  
       4 days ago
    我刚刚看了下只需要交 3 块钱就好了,这个方案挺好的
    FengMubai
        3
    FengMubai  
       4 days ago
    月初百亿补贴到期时,我就是 1 分钱刷新到期时间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23:58 · PVG 07:58 · LAX 16:58 · JFK 19: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