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加班实在是多 尝试着找工作 面了七八家 关于薪资有点迷茫
我自己是 python java 前端老三样
现在是 全栈 ai 运维 自动化项目都做 java 和前端市面上的 95%技术都用了一圈 7 人小组的技术管理
找工作 比如 a 家只愿意给 19 b 说你这种 17 最高 直接影响了我在 c 的面试要价信心, 现在 offer 下来了有点后悔,公司很好,侧面问了下面试的技术老师,暗示基础上+5 都没问题,周末又找了 hr,说就这个工资已经定了.
无奈拒了,真的很悲
哎 兄弟们 咋整啊
还有技术这块感觉也没有提升空间了,学都不知道学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