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Huan1025

兄弟们 找工作关于自己值多少钱陷入迷茫了

  •  
  •   XuHuan1025 · 7 days ago · 2545 views

    最近工作加班实在是多 尝试着找工作 面了七八家 关于薪资有点迷茫

    我自己是 python java 前端老三样

    现在是 全栈 ai 运维 自动化项目都做 java 和前端市面上的 95%技术都用了一圈 7 人小组的技术管理

    找工作 比如 a 家只愿意给 19 b 说你这种 17 最高 直接影响了我在 c 的面试要价信心, 现在 offer 下来了有点后悔,公司很好,侧面问了下面试的技术老师,暗示基础上+5 都没问题,周末又找了 hr,说就这个工资已经定了.

    无奈拒了,真的很悲

    哎 兄弟们 咋整啊

    还有技术这块感觉也没有提升空间了,学都不知道学什么

    10 replies    2026-06-17 09:56:37 +08:00
    ruandao
        1
    ruandao  
       7 days ago
    随便喊 ~。~
    喊到多少算多少,目前看到的,大部分都是砍价的,看来是需要给别人留点砍价空间 ~.~
    peteretep
        2
    peteretep  
       7 days ago
    你别当我兄弟了, 话说出口就得算数,后悔也得自己吞下去
    cnhongwei
        3
    cnhongwei  
       7 days ago
    都感觉是好公司了,会有上调的机会吧。好好工作,再要求上调呗,刚去几天,就要调整,没有人会理你。再说,不要比较,人的不愉快就是比较来的,你有要求,别人按要求给你了,你为什么不满足?你的运气、机遇、评估、讲价能力没有别人好,为什么要不开心?别人买房发了,买股票发了,买币发人,找了一个漂亮有钱的老婆..., 这么多计较你怎么能幸福。
    maocat
        4
    maocat  
       7 days ago via Android
    出去面试肯定要喊自己心理预期的别被别人左右了
    ffLoveJava
        5
    ffLoveJava  
       7 days ago
    学啥 ? 至少技术方面 对于工作已经七八年的人, 没啥值得深入学习的了, 什么框架底层原理 什么 jvm 调优 通通不如 opus 一毛
    coderluan
        6
    coderluan  
       7 days ago
    就业市场也是市场,所有买方都是独立的需求,不存在统一定价,所以任何人都不可能知道自己值多少钱,只存在去一个公司应该要多少钱这个独立问题。这个问题其实也可也套公式,就是给自己面试表现打个分(有自由提问环境你可以直接让面试官给你打分),然后用薪资范围进行换算。比如薪资是 10k 到 20k ,你面试给自己打 60 分就要 12k ,80 分就要 16k 。而且这个方法可以用在谈薪资上,HR 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多,你也这么说。
    iOCZS
        7
    iOCZS  
       7 days ago
    完全取决于平台盈利能力和自己的匹配度
    peter986
        8
    peter986  
       7 days ago
    带七人的不得 30 往上
    rrubick
        9
    rrubick  
       7 days ago via iPhone
    如果说给你 19 但是你想要 30 那确实差的远,但是迷茫也没用,价值是由市场决定的。
    Anonono
        10
    Anonono  
       6 days ago
    有七八家面试机会说明还是有实力的,现在工作几年,拿多少,根据这个基础上谈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0:17 · PVG 08:17 · LAX 17:17 · JFK 20: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