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shine
V2EX  ›  问与答

新版的 ZeroTier 已经不支持自定义路由了?

  •  
  •   Moishine · 12 days ago · 943 views

    那可玩性大大降低了,成鸡肋了

    3 replies    2026-06-17 16:56:27 +08:00
    flynaj
        1
    flynaj  
       11 days ago via Android
    换成 easytier,可以完全自己控制。
    Moishine
        2
    Moishine  
    OP
       11 days ago
    @flynaj cn 的不敢用
    flynaj
        3
    flynaj  
       11 days ago via Android
    @Moishine 开源的,完全自建,去中心化。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10:06 · PVG 18:06 · LAX 03:06 · JFK 06: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