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新版的 ZeroTier 已经不支持自定义路由了?
Moishine
·
12 days ago
· 943 views
那可玩性大大降低了,成鸡肋了
zerotier
路由
可玩性
3 replies
•
2026-06-17 16:56:27 +08:00
1
flynaj
11 days ago via Android
换成 easytier,可以完全自己控制。
2
Moishine
OP
11 days ago
@
flynaj
cn 的不敢用
3
flynaj
11 days ago via Android
@
Moishine
开源的,完全自建,去中心化。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10:06
·
PVG 18:06
·
LAX 03:06
·
JFK 06: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