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流价格 2890 ,诚心要可小刀 26 年 3 月底 tb 官旗店购买,原包装都在,成色非常新,升级 9070xt 固出,无超频使用,未掉过驱动,不然也不会还买 a 卡了,已下机,有下机前烤鸡视频 [闲鱼] https://m.tb.cn/h.Rn9z5RE?tk=xsn8gfr5VBW CA381 「我在闲鱼发布了 [ 99 新自用讯景 RX9070 GRE OC 黑狼 12G 显卡] 」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省流价格 2890 ,诚心要可小刀 26 年 3 月底 tb 官旗店购买,原包装都在,成色非常新,升级 9070xt 固出,无超频使用,未掉过驱动,不然也不会还买 a 卡了,已下机,有下机前烤鸡视频 [闲鱼] https://m.tb.cn/h.Rn9z5RE?tk=xsn8gfr5VBW CA381 「我在闲鱼发布了 [ 99 新自用讯景 RX9070 GRE OC 黑狼 12G 显卡] 」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1
ttsh 6 days ago
用了六七年的 amd 了,从来没掉过驱动,也有可能是我一直没玩 3A 的原因
|
2
Bullpen3891 OP @ttsh 我用两三年 amd 也没掉过驱动,默认使用电源够不折腾就还好
|
3
koor 6 days ago
同款显卡,OP 为什么要换呢?
|
4
Bullpen3891 OP @koor 抢到了 4000 的讯景 9070xt 海外版 pro ,再返 100 猫超卡和讯景萝卜,纯为了性价比换的,实际上自己还是 2k 屏 gre 已经绰绰有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