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 fable-5 买的 max 现在不让用了想用回 pro ,怎么改呢,ios 订阅降级只能在一个月后才降级,这个月还是 max ,4.8 用不了这么多
1
shakaraka 10 days ago
申请退款。订阅机制都是下月生效的。
|
4
shakaraka 10 days ago
但是做好退不了的心理准备就好了
|
5
syyyyy 10 days ago
购买记录-报告问题-退款,理由就是用不了 fable ,第三天就给我全款退了,然后我又重新订阅了。。。
|
6
buxiangqiaodaima 10 days ago via iPhone
给我用一点,搭个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