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上周末为例
-
下午看 LOL 和玩海斗 3.0
-
晚上看无畏契约大师赛或 CS Major
-
凌晨开始看世界杯
-
八点半穿插一场 NBA 总决赛
-
第二天 十二点还在看世界杯
-
今天上班完全没精力。。。。仿佛回到了大学时期,很爽,但是也很累
按上周末为例
下午看 LOL 和玩海斗 3.0
晚上看无畏契约大师赛或 CS Major
凌晨开始看世界杯
八点半穿插一场 NBA 总决赛
第二天 十二点还在看世界杯
今天上班完全没精力。。。。仿佛回到了大学时期,很爽,但是也很累
1
luckybbboy 7 days ago
没有力气了 早上开车上班困的就不行 中午吃了点就立马睡觉了
|
2
v2er4241 7 days ago
你这精力够充沛的了,我现在超过 0 点睡觉,第二天都要猛打瞌睡。
现在我晚上困了就睡,不管是在 coding 、gaming 还是在 watching TV ,困了就要睡觉。 |
3
zisen 7 days ago
cs major 看到一点多想到要上班就没看了结果错过了猎鹰的精彩比赛,其实还是想看的,不过还没到淘汰赛感觉又不是那么想看
|
4
LDa 7 days ago 就昨晚那个🇯🇵踢平🇳🇱
绝对值! 手动播放足球小将 OP |
5
gggon 7 days ago
中午少吃点精碳水,然后整点咖啡,状态保持不变
|
6
erde 7 days ago
真是舒服啊,我下午打瓦,晚上看比赛,第二天看 nba 的集锦,现在基本很少看 nba 的直播了
|
9
darkengine 7 days ago
世界杯等到淘汰赛阶段再看不迟。
|
10
listen2wind 6 days ago
昨晚 7 点打海斗到 10 点,洗澡上床看瓦 edg 打 xl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