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uu2al
V2EX  ›  生活

打游戏和看球的今天上班还有精力吗?

  •  
  •   sikuu2al · 7 days ago · 2605 views
    • 按上周末为例

    • 下午看 LOL 和玩海斗 3.0

    • 晚上看无畏契约大师赛或 CS Major

    • 凌晨开始看世界杯

    • 八点半穿插一场 NBA 总决赛

    • 第二天 十二点还在看世界杯

    • 今天上班完全没精力。。。。仿佛回到了大学时期,很爽,但是也很累

    10 replies    2026-06-16 16:08:12 +08:00
    luckybbboy
        1
    luckybbboy  
       7 days ago
    没有力气了 早上开车上班困的就不行 中午吃了点就立马睡觉了
    v2er4241
        2
    v2er4241  
       7 days ago
    你这精力够充沛的了,我现在超过 0 点睡觉,第二天都要猛打瞌睡。

    现在我晚上困了就睡,不管是在 coding 、gaming 还是在 watching TV ,困了就要睡觉。
    zisen
        3
    zisen  
       7 days ago
    cs major 看到一点多想到要上班就没看了结果错过了猎鹰的精彩比赛,其实还是想看的,不过还没到淘汰赛感觉又不是那么想看
    LDa
        4
    LDa  
       7 days ago   ❤️ 1
    就昨晚那个🇯🇵踢平🇳🇱
    绝对值!
    手动播放足球小将 OP
    gggon
        5
    gggon  
       7 days ago
    中午少吃点精碳水,然后整点咖啡,状态保持不变
    erde
        6
    erde  
       7 days ago
    真是舒服啊,我下午打瓦,晚上看比赛,第二天看 nba 的集锦,现在基本很少看 nba 的直播了
    sikuu2al
        7
    sikuu2al  
    OP
       7 days ago
    @erde edg 让一追二真给看爽了。。xlg 掀翻 g2 也是
    sikuu2al
        8
    sikuu2al  
    OP
       7 days ago
    @LDa 昨天看了上半场就真熬不住了 五点多睡了三小时就起来 没想到下半场这么精彩
    darkengine
        9
    darkengine  
       7 days ago
    世界杯等到淘汰赛阶段再看不迟。
    listen2wind
        10
    listen2wind  
       6 days ago
    昨晚 7 点打海斗到 10 点,洗澡上床看瓦 edg 打 xlg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9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5:13 · PVG 13:13 · LAX 22:13 · JFK 01: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