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年购买的时候,买了 3 年的 Care+,到现在一切正常没有出险过。只有边框蹭掉了一点漆,电池健康度是 86%,现在还可以在系统设置那续费一年。
问 AI ,AI 建议我续费 Care+,并且让我重度拔电使用,跑剪辑跑渲染,把电池健康度跑到 80 以下,来换电池~
M2Max 64G 对我来说性能已足够使用,但也有点心水年底据说会出的触摸屏的 MBP
我这个 AppleCare+还有必要续费吗?
23 年购买的时候,买了 3 年的 Care+,到现在一切正常没有出险过。只有边框蹭掉了一点漆,电池健康度是 86%,现在还可以在系统设置那续费一年。
问 AI ,AI 建议我续费 Care+,并且让我重度拔电使用,跑剪辑跑渲染,把电池健康度跑到 80 以下,来换电池~
M2Max 64G 对我来说性能已足够使用,但也有点心水年底据说会出的触摸屏的 MBP
我这个 AppleCare+还有必要续费吗?
1
409164 9 days ago
没有必要,年底换新不换新都不打扰你现在用的已经是顶级装备了
|
2
mengdu 9 days ago
|
3
world 9 days ago
有换新的打算吗? 有就不要了
|
4
FrankAdler 6 days ago
AppleCare+相当于买了保险,我之前意外进水都免费更换主板,但是我觉得这种情况不多,所以之后不会再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