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myome

AI 神棍终结者

  •  1
     
  •   wanmyome · 10 days ago · 564 views

    最近老看到各种人吹 AI 工具,比如 Claude Code 和 Fable5 等

    这些 AI 工具的开发者要挣钱大概有两种方法

    1. 卖工具和 token 赚钱
    2. 去资本市场讲故事割韭菜

    假如你是 Claude Code 的开发公司 Anthropic 你想要利润最大化你应该做什么

    你会把 Claude Code 放出来卖工具和 token 赚钱吗?我肯定不会这样做,我会悄悄地藏起来,自己去做商业软件卖钱,Adobe 公司的产品克隆一遍,JetBrains 肯定要克隆一遍,我肯定是世界第一的软件公司;交易算法搞一搞、股票市场、期货市场外汇市场捡钱;我肯定是市场第一的交易员,钱挣老了

    能做 Claude Code ;那一定能做 OpenClaw ,那我一定是世界第一的游戏公司、第一方案公司、第一设计公司、第一艺术公司、第一咨询公司、第一会计师律师。。。。。。无数个行业第一公司

    现在来说挣钱

    1. 是 卖工具和 token 更挣钱还是无数个世界第一公司更挣钱
    2. 卖工具和 token 和无数个世界第一公司哪个更能在资本市场讲故事割韭菜

    所以,去魅吧,真有用绝不可能放出来给咱们用

    Supplement 1  ·  8 days ago
    要是挥舞铲子就能挖到金子哪个会卖铲子
    hnbcinfo
        1
    hnbcinfo  
       10 days ago
    我天,V 站还真有这种智商的人啊。。。。你听听你说的都是些啥??

    打开帖子的各位,打个标签吧
    wanmyome
        2
    wanmyome  
    OP
       10 days ago
    @hnbcinfo 有啥问题,核心逻辑就一点,好用能发财他不知道自己用吗?
    ghostman
        3
    ghostman  
       10 days ago
    嘎子:你用过他妈 AI 吗
    ShadowPower
        4
    ShadowPower  
       9 days ago
    1. 如果只给自己用,缺少反馈,模型性能不会达到这么强
    2. 卖铲子比自己亲自去淘金风险更小
    wanmyome
        5
    wanmyome  
    OP
       8 days ago
    @ShadowPower 要是挥舞铲子就能挖到金子哪个会卖铲子
    ShadowPower
        6
    ShadowPower  
       7 days ago
    @wanmyome 你列举的那几项就是这种情况,哪怕让人来做,再厉害也不能保证做出来的产品就能抢走 Adobe 、JetBrains 的市场,不能保证能在股票市场稳赚。所以不如卖 API 给有这种想法的人去干,无论他们成功与否,你都能稳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2:12 · PVG 20:12 · LAX 05:12 · JFK 08: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