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点上去没反应 只能在访达里开 app 了
有一样的吗 重启也试了
打算再不行就重置系统了
有一样的吗 重启也试了
打算再不行就重置系统了
1
mikaelson 14 days ago xhs 看到过,说 com+space 调出搜索,再去点开就行了
|
2
snsn OP 又重启了次解决了
|
4
LAZARUSS 13 days ago
应该是 bug ,我也遇到了
|
5
Crazypointer 9h 31m ago
我也有这个问题。1 楼说的方法变正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