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z
V2EX  ›  Apple

上架 Mac App 到国区需要备案吗?

  •  
  •   Cheez ·
    PRO
    · 13 days ago · 1252 views
    3 replies    2026-06-14 11:47:10 +08:00
    shidongwa2024
        1
    shidongwa2024  
       13 days ago
    不涉及第三方服务端读写的,应该不用备案。iCloud 读写没关系
    55z55
        2
    55z55  
       12 days ago
    pc 端一直都不需要
    asdsjw
        3
    asdsjw  
       8 days ago
    有联网功能需要备案,如果没有写一个说明给苹果让你直接国区商家。个人建议最好备案了,比如后续功能更新了对不对?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8:34 · PVG 16:34 · LAX 01:34 · JFK 04: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