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最近 Win 转 MAC,有没有佬分享自己感觉好用的应用和设置
zsmile
·
May 26
· 941 views
最近弄了 mac 电脑,想试试看 mac ,但感觉点开后脑袋空空,装了 vscode+claude 就不知道还有什么好用的了。
1. 远程工具,看 gpt 推荐 rustdesk
2. 系统配置优化
3. 开发环境工具
4. 生产率优化工具
5. 个人日常工具
6. 听你们的
Mac
应用
设置
5 replies
•
2026-05-27 16:40:46 +08:00
1
ztm0929
May 27
Homebrew
2
zsmile
OP
May 27
1
@
ztm0929
谢谢大佬
3
chen1210
May 27
https://github.com/tw93/mole
4
zsmile
OP
May 27
@
chen1210
收了,谢谢
5
ovovovovo
May 27
maccy / shottr / stats / macs fan control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7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16:16
·
PVG 00:16
·
LAX 09:16
·
JFK 12: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