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vishill

有无 Linux .do 的佬,可以邀请注册吗?

  •  
  •   jarvishill · Mar 11 · 54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一直有在关注浏览该论坛,之前( 24 年)也注册过一次,但不知道为啥没有通过(可能是我写的小作文不合格?)。最近想注册一个 Linux do 论坛的账号,才发现已经找不到注册入口了。查了下发现得有 3 级号以上邀请注册才行。特来向 V2er 们求一个~不胜感激🙏

    6 replies    2026-03-27 13:43:37 +08:00
    280303
        1
    280303  
       Mar 11 via iPhone
    他们 tg 论坛会发
    280303
        2
    280303  
       Mar 11 via iPhone
    @280303 tg 群
    polarbearn
        3
    polarbearn  
       Mar 12
    求邀请码,至少留一个联系方式吧
    jarvishill
        4
    jarvishill  
    OP
       Mar 12
    @polarbearn 不好意思,忘记啦。邮箱:amFyZml3QGhvdG1haWwuY29t
    jarvishill
        5
    jarvishill  
    OP
       Mar 12
    @polarbearn 感谢大佬!!!🙏
    CoderGeek
        6
    CoderGeek  
       Mar 27
    @polarbearn 老哥可以的话 求一个 请投递
    NjE2NzI0ODk1QHFxLmNvbQ==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5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5:36 · PVG 13:36 · LAX 22:36 · JFK 01: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