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zoox
V2EX  ›  问与答

macOS 下面的滚动截图软件,哪一个好用?

  •  
  •   yazoox · Mar 10 · 51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试过 shottr ,完全不行,图片都是重影,重复的。 又试过 ishot ,能够成功,但“质量”不太好,尤其是有 水印

    还有其它的比较好用的截图软件么?尤其是滚动长截图。

    用途: “截图”,是把 wechat 里面的 育儿嫂的简历截图,然后扔给 AI 去识别出来,生成一个 markdown ,用来筛选阿姨。

    哎,发现不论是 cursor 还是 claude code ,识别截图,读取里面的数据,都不太行啊......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08:56 · PVG 16:56 · LAX 01:56 · JFK 04: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