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nb
V2EX  ›  Apple

safari 逛 v2 你们都用啥脚本或插件了?

  •  
  •   94nb · Jan 29 · 233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一直用的油猴脚本是 V2EX good 和 V2EX polish ,但对比 chrome 的插件,使用脚本方式功能都不全,好像也没啥解决的办法,有啥 safari 上好用的嘛。
    11 replies    2026-01-30 14:52:47 +08:00
    oxoxoxox
        1
    oxoxoxox  
       Jan 29
    V2EX Next
    onlyxet7
        2
    onlyxet7  
       Jan 29
    我感觉 Vetiver 这个 APP 挺好用的
    leena
        3
    leena  
       Jan 29 via iPhone
    @onlyxet7 ios 26
    94nb
        4
    94nb  
    OP
       Jan 29
    @onlyxet7 ios26 搞不定
    msdurex
        5
    msdurex  
       Jan 29
    功能无所谓,就是这个 Polish 一直不支持 Mobile View ,这个手机上没法用。
    Dream4U
        6
    Dream4U  
       Jan 29   ❤️ 3
    @msdurex
    我改过一个,试一下
    https://v2ex.com/t/1174508#reply19
    Lullaby001
        7
    Lullaby001  
       Jan 30
    @Dream4U 好用啊
    94nb
        8
    94nb  
    OP
       Jan 30
    @Dream4U 感谢,我也去试试
    msdurex
        9
    msdurex  
       Jan 30
    @Dream4U 还真用上了,不过 Tampermonkey 不会自动识别是脚本。需要复制粘贴进去。
    94nb
        10
    94nb  
    OP
       Jan 30
    @msdurex 嗯,已经用上了,现在就在用着给你回复,好用!
    shervy
        11
    shervy  
       Jan 30
    不用 Safari 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0:41 · PVG 04:41 · LAX 13:41 · JFK 16: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