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是 amd 9070,32g 内存,试了下在 Windows 上跑全量微调,rocm7.1 的环境,能有个 1.15it/s 。
想着都说 wsl 更好,我就试试了,照着 amd 的文档,很费劲才把 rocm6.4 装上,7.1 的文档根本装不上,各种问题。
装好了环境,一样的代码,拉到 wsl 里面跑,直接就整个屏幕卡死了,好像是内存都拉满了,没启动前也是快占满了。反正只能重启电脑,代码是跑不成功的。
我就想知道你们用 wsl 都这么玩的,能顺利跑下来。
还有我在 win 上跑的这个速度是不是真的特别慢,因为我试了下 colab 的 T4 ,感觉还快个 零点几秒。 有参考的速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