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69970
V2EX  ›  问与答

php 开发 在线进销存软件 用框架好 还是不用?

  •  
  •   89569970 · May 21, 2014 · 282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1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用还是不用好,如果用了好,用什么框架比较好.
    andyhu
        1
    andyhu  
       May 21, 2014
    用框架好点,可以考虑用Laravel,Yii,ThinkPHP等等
    loading
        2
    loading  
       May 21, 2014 via Android
    如果你问这个问题,必然是用好一些!
    框架处理了很多你可能还不知道的重要任务!特别是安全方面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20:10 · PVG 04:10 · LAX 13:10 · JFK 16: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