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待过一个公司,是做 gis 的,之前还好,最近两年,时不时就有项目要突击完成,有的要求 7 天,我一个开发,还有一个数据处理,做一个完整一张图。还有的项目就是完整的的用户,角色,简单流程审批,外加填报,地图互动之类的,一个前台一个后台,10 天做完。感觉都干抑郁了。还是没做完,是我能力太差了吗?好多都是这种项目,不知道其他公司干项目也是这种突击项目吗?太累了……
1
fffq Mar 14, 2025
不正常,赶紧跑
|
2
Chichele Mar 14, 2025
这种项目经历多了,领导会上瘾的,他会觉得自己很牛逼,管理有方,不管多大的困难都能解决。
然后每天都是一堆这种突击项目,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
3
fenfire Mar 14, 2025
不要内耗,就是公司不正常,啥活都接
|
4
MonikaCeng Mar 14, 2025 via iPhone
老板可能看了什么电视剧,里面提到兵不常练容易懈怠,然后举一反三用在程序员身上。至于对错,不用评判,自己不舒服就退
|
5
zhaojiaiqing Mar 14, 2025
@tigerstudent 一样的。领导年会上还来一句降本增效出效果了。😂,干出来的全是一坨屎,结果还越来越喜欢这干。
|
6
dadaji Mar 14, 2025 via iPhone
看你态度,对于摆烂的我来说,965 是常态
|
7
zeybar Mar 14, 2025
干不了一点
|
8
harlen Mar 14, 2025
这算好的,我朋友在联想外包的时候。部门老板,半天一个 idea .下面一个理他的经理都没得
|
9
n9yr0EOxcDXFr2Io Mar 14, 2025
快跑,你看看我最近发的帖子,我刚刚才从这种公司提离职。他们还想让我这周周末加班赶一个几万块的项目
|
10
NewYear Mar 15, 2025
当过领导当过基础岗。
建议如果不是必要别卷,要不然会卷死你自己。 因为你能干完,就说明以前不饱和啊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