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请提要:本人 95 年,去年家里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处了三个月之后分了。对方 98 年。
最近家里又要给我介绍一个新的相亲对象,91 年,说是在上海住豪宅,家里做建材生意。问我同意不同意联系聊聊(这能是我愿意不愿意的问题吗,笑死)
我说:行,聊聊看呗,把我照片发过去看人家意思 (心里想:人家富家女,91 年还不找对象,能看上我?笑)
总结:
我其实觉得吧,家里介绍相亲,有介绍就聊,何必和自己爸妈犟呢,毕竟就算接触了人家也不一定看上你,哈哈哈哈,你要付出的其实就是一点点🤏精力,而可以哄他们开心好久。
Supplement 1 · Mar 10, 2025
后续 1:
中午午休正打农药呢,正用苍大杀四方,接了一个电话,下吓我一跳,
女方父亲做生意,母亲是教师。看了我的照片之后,觉得咱小伙还不错,说我照片美颜了(原相机,美颜啥)
然后问我的学历、工作单位(感觉对方是比较介意学历和工作单位的)。女嘉宾呢是 91 年,34 岁虚岁 35 。感情经历未知。女方担心我介意女方年龄问题
要了我的电话,说是打电话和我聊聊。我以为是女生自己打,结果说可能是什么亲戚(姑姑)之类的给我打????
敬请期待后续……
Supplement 2 · Mar 10, 2025
后续 2
卡比兽
Supplement 3 · Mar 11, 2025
后续 3
昨晚通知我,女嘉宾一方要求见面,女方父母、亲戚、中间人到场,要求我还有我爸妈到场(我爸妈在老家)。截止目前,没添加到女嘉宾的微信,没说一句话,就看了一张那个照片。我方都觉得很错愕(感觉太急了)
问我意见,我说还是算了吧,没有眼缘,不能耽误对方时间。
回复评论区中的部分网友评论
1.关于减肥,我觉得我没有资格要求别人去做什么,除非是 ta 自己发自内心的觉得,“我要 xxx”。只筛选,不要教育。能改变自己的人叫“有种”,想改变别人的人叫“有病”。
2.关于“侮辱”,这一点多说多错,如果刺痛了部分朋友的心,道个歉哈。(我也就是个大龄单身穷逼二本子,有啥资格侮辱别人,而且还是个综合条件远远优于我的呢,只是一个不太恰当的调侃,不要太敏感),就像我经常被相亲对象嫌弃(老男人( 29.75 )、穷逼、矫情、矮( 180-) etc.) 一般笑笑就行了。
3. 关于少奋斗 30 年,我觉得是有道理的(身边也有例子)。但是我个人觉得打铁还需自身硬,有些时候,靠别人这条路好像行不通。(有时候贵人愿意拉一把,自己也要有那个本事接得住,我感觉我现阶段接不住)
我目前的现阶段想法(以后可能会变),关于选择自己喜欢的,还是选择喜欢自己的。我觉得还是要双向奔赴(喜欢的人也喜欢着自己),不然对任何一方来说都是灾难啊,我无意伤害别人,也不想被别人伤害。
总结:
现在的生活挺自洽的,事业进入正轨,定居上海,没事看看书、去露营一下、和朋友撸串喝🍺,正计划去学个游泳,还喜欢跑跑步,现在正痴迷手工,挺好的。
117 replies • 2025-03-12 10:21:49 +08:00
 |
|
103
baizhu Mar 11, 2025
这个后续,哈哈哈哈
|
 |
|
104
mogutouer Mar 11, 2025
我一个朋友,娶杭州富家女,女家陪嫁车房就不说了,重点是给了他一间厂子管,他还不是算入赘那种,就正常夫妻俩自己出来住,不过生孩子第一个跟女方姓,第二个跟男方姓。
|
 |
|
105
ciki Mar 11, 2025
卡比兽是啥意思,跟不上时代了
|
 |
|
112
sky96111 Mar 11, 2025 via Android
后续 2 笑飞了
|
 |
|
117
zhangxh1023 Mar 12, 2025
哈哈哈哈哈 我也相亲遇到过一个稍微有一些胖胖的女生,同样也是家里比较有钱
后面也是婉拒了
我的观点也是和楼主一样,希望能有 “双向奔赴”。只可惜我看得上的,人家都看不上我🤣还好现在一个人的生活也还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