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是比较喜欢简介的界面、轻量化的应用
找到了很喜欢的 openwebui ,但是发现好像有很多厂商的大模型没办法原生接口支持,只支持 openai 格式的接口,或者配合 Pipeline 来使用。
想看看大家都在用哪些类似的产品,以及你的使用技巧~
找到了很喜欢的 openwebui ,但是发现好像有很多厂商的大模型没办法原生接口支持,只支持 openai 格式的接口,或者配合 Pipeline 来使用。
想看看大家都在用哪些类似的产品,以及你的使用技巧~
1
QUC062IzY3M1Y6dg Feb 19, 2025
1. openwebui + oneapi (搭配 oneapi 中转可以支持各厂商)我目前用的,比较喜欢类 gpt 风格
2. lobechat (网页端,略卡顿,支持各种厂商) 3. Cherry Studio (客户端,流畅,支持各种厂商) |
2
RRRSSS Feb 19, 2025
chatbox
|
3
aur3l14no Feb 25, 2025
open-webui 可以结合 litellm/oneapi/newapi/uniapi 使用
我目前在用 litellm ,国产硅基流动、阿里、火山的 api 都能用 今天更新 sonnet 3.7 ,这四个里面除了 oneapi 也都是第一时间更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