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ik
V2EX  ›  问与答

还有哪些类似 open-webui 的产品?

  •  
  •   moeik · Feb 18, 2025 · 236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个人是比较喜欢简介的界面、轻量化的应用

    找到了很喜欢的 openwebui ,但是发现好像有很多厂商的大模型没办法原生接口支持,只支持 openai 格式的接口,或者配合 Pipeline 来使用。

    想看看大家都在用哪些类似的产品,以及你的使用技巧~
    QUC062IzY3M1Y6dg
        1
    QUC062IzY3M1Y6dg  
       Feb 19, 2025
    1. openwebui + oneapi (搭配 oneapi 中转可以支持各厂商)我目前用的,比较喜欢类 gpt 风格
    2. lobechat (网页端,略卡顿,支持各种厂商)
    3. Cherry Studio (客户端,流畅,支持各种厂商)
    RRRSSS
        2
    RRRSSS  
       Feb 19, 2025
    chatbox
    aur3l14no
        3
    aur3l14no  
       Feb 25, 2025
    open-webui 可以结合 litellm/oneapi/newapi/uniapi 使用

    我目前在用 litellm ,国产硅基流动、阿里、火山的 api 都能用

    今天更新 sonnet 3.7 ,这四个里面除了 oneapi 也都是第一时间更新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1:04 · PVG 05:04 · LAX 14:04 · JFK 17: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