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家里原来用的是 TP 的 R470GP-AC-AC 配的 TP 面板 AP ,过年期间没闲住换成了 Aruba 的 505H 。
之所以换 505H ,是因为想把它固定在 86 面板上。
本来想把 R470 换成 Mikrotik 的 E50UG ,结果用了几天发现,这个 AP 性能足够而且也有路由模式,所以我想直接把 R470 拆了,用 505H 拨号,再加个 POE 交换机。
我的疑问是,505H 的 LAN0 口同时是 POE-in 和 WAN ,如果我把它接到 POE 交换机上,再把交换机接到光猫,可以正常拨号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