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kk
V2EX  ›  问与答

兄弟们还会跟混的比你好或者比你差的人联系吗?

  •  
  •   zhengkk · Jan 7, 2025 · 151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3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之前有个好朋友,前几年还经常开黑的,近期他准备结婚,也就很少联系了,约了两次不出来也就放弃了,很明显的感觉到聊天的语气都变了。
    去年有个同学一直找我借钱,一开始我借了几百没打算找他要,他也没还,后面找我借几千我没借,他有点不高兴,我于是把他删了,快三十的人了几千块也要借。
    我感觉再熟悉的人如果不在一块儿,经常不联系,最终都是相忘于江湖。尤其是对于差距较大的关系,聊不到一块儿,思想格局都已经不是一个维度了。
    a1b2c3T
        1
    a1b2c3T  
       Jan 7, 2025
    正常,朋友都是阶段性的
    estk
        2
    estk  
       Jan 7, 2025 via iPhone
    所以那个准备结婚的混得比你好?好多少?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1:50 · PVG 19:50 · LAX 04:50 · JFK 07: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