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boseqc35

收一辆凯美瑞 or 雅阁

  •  
  •   boseqc35 · Oct 28, 2024 · 374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0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预算 12 个左右,能收到哪一年的车?有没有 v 友出

    顺便想问一下类似同级别的车还有什么值得推荐?

    42 replies    2024-10-30 14:29:50 +08:00
    zhushu77777
        1
    zhushu77777  
       Oct 28, 2024 via iPhone
    12 万你直接可以买新车了
    Zys2017
        2
    Zys2017  
       Oct 28, 2024 via Android
    但 12 万能买到 B 级车吗
    realpg
        3
    realpg  
    PRO
       Oct 28, 2024
    12 万都能买新的了。。。
    这个时候还入日系坑
    TESTFLIGHT2021
        4
    TESTFLIGHT2021  
       Oct 28, 2024
    15 万凯美瑞落地了。。。全新的 混动
    fayh
        5
    fayh  
       Oct 28, 2024
    10 万国产混动不香吗
    keviong
        6
    keviong  
       Oct 28, 2024
    今夕何夕
    Yien
        7
    Yien  
       Oct 28, 2024
    2.0 的混动新车不是 13W 多就能落地吗?
    adsltsee94
        8
    adsltsee94  
       Oct 29, 2024
    2016 年的 benz c 级
    hefish
        9
    hefish  
       Oct 29, 2024
    我个人觉着,凯美瑞 2015 ,乞丐版,开着还是不错的。还能再开 20 年。。。
    kunkunzhang
        10
    kunkunzhang  
       Oct 29, 2024
    @Zys2017 建议看一下新车市场
    daiisdai
        11
    daiisdai  
       Oct 29, 2024 via Android
    雅阁不就能买到吗?
    daiisdai
        12
    daiisdai  
       Oct 29, 2024 via Android
    @daiisdai 错了,天籁
    MoonWalker
        13
    MoonWalker  
       Oct 29, 2024
    18 年的雅阁精英版,才开了 3W 公里不到。你要么?
    ccvip
        14
    ccvip  
       Oct 29, 2024
    朋友刚花了 15.38 落地了一辆 2.5 的库存凯美瑞,这个价格也能买到 2.0 混动了。

    另外可以去试驾体验下 11 代索纳塔,这代雅阁产品力一般。
    darkengine
        15
    darkengine  
       Oct 29, 2024
    12 都可以收到 2017 年左右的汉兰达了
    Avedge
        16
    Avedge  
       Oct 29, 2024
    b9 迈腾、帕萨特?
    rockxsj
        17
    rockxsj  
       Oct 29, 2024   ❤️ 1
    隐约在主贴左下角看到了 IP:广东😎
    spadger
        18
    spadger  
       Oct 29, 2024
    这价格买台秦 L/海豹 06 不香么?
    zzNaLOGIC
        19
    zzNaLOGIC  
       Oct 29, 2024
    我有辆 21 年提的 18 款雅阁豪华版 上次找贩子问了下,现在也就值 12 、13 万了
    huyinjie
        20
    huyinjie  
       Oct 29, 2024
    ??????有钱也不是这么用的
    edifier
        21
    edifier  
       Oct 29, 2024 via iPhone
    小鹏 03
    woxihejinghao
        22
    woxihejinghao  
       Oct 29, 2024
    15-16 都能全新 2.0 混动凯美瑞了
    bluehr
        23
    bluehr  
       Oct 29, 2024
    @Zys2017 15 随便买新的 B 级 折扣大一些的 12-13 也可以买
    xiaohang427
        24
    xiaohang427  
       Oct 29, 2024
    V 友没人推荐纯电
    ivanrres
        25
    ivanrres  
       Oct 29, 2024
    @zzNaLOGIC 真收,这价格贩子应该不会给。。
    zangaiboy
        26
    zangaiboy  
       Oct 29, 2024
    @zzNaLOGIC 18 款的能给到这个价?快出
    duanxianze
        27
    duanxianze  
       Oct 29, 2024
    假如非要日系那当我没说,不然的话合资看看韩系美系性价比也好很多,国产就不说了,一大把
    pengpeng1
        28
    pengpeng1  
       Oct 29, 2024 via iPhone
    四年前 12 万出的雅阁
    doug
        29
    doug  
       Oct 29, 2024 via Android
    日系还行啊
    breeze5942
        30
    breeze5942  
       Oct 29, 2024
    如果没有长途需求,买台 id3 呗。我 11.8 落地的,中配。
    azhangbing
        31
    azhangbing  
       Oct 29, 2024
    2024 年了 大清亡了 正看眼睛看看世界吧 现在外面都是中国车了
    同事 15 落地了一辆 24 年年初的库存。差距不大建议买一辆新的吧
    现在已经 2024 年了 新能源市占率都超过了 50% 了
    auhah
        32
    auhah  
       Oct 29, 2024
    建议去看看新车。。。新车也加不了多少钱
    freedomin
        33
    freedomin  
       Oct 29, 2024
    @TESTFLIGHT2021 豪华版吗,前两天销售给我的预算落地要 17
    RipL
        34
    RipL  
       Oct 29, 2024
    @AndyJMR 估计车企有置换补贴 + 分期差不多 15 能落地,
    dapen
        35
    dapen  
       Oct 29, 2024
    那些说 id3, 比亚迪秦的,你一个 A 级车和 B 级车比什么,空间上没什么可比性。再加上我雅阁凯美瑞可以开十年一点事情没有,你比亚迪秦能保证吗
    calvinclark
        36
    calvinclark  
       Oct 29, 2024 via iPhone
    我有,发个联系方式
    boseqc35
        37
    boseqc35  
    OP
       Oct 29, 2024
    @calvinclark eF83eDAw
    ooxcoo
        38
    ooxcoo  
       Oct 29, 2024 via iPhone
    抄底凯美瑞
    JRay
        39
    JRay  
       Oct 29, 2024
    12 加点可以买新的了
    zzNaLOGIC
        40
    zzNaLOGIC  
       Oct 30, 2024
    @zangaiboy 可能是因为新?晚两个月提就是 10.5 改款了,里程也不多
    说实在的 11 代把雅阁的特色全部搞没了。看看还不如十代
    n0tail
        41
    n0tail  
       Oct 30, 2024
    @daiisdai 天籁真心不错,开了 3 年多了,挺好的, 开过一段时间的新款奥迪 A6L 45,除了加速快以外,操控不如天籁
    NULL2020
        42
    NULL2020  
       Oct 30, 2024
    在广州的话,可以看看晓波二手车,参考一下价格,12 万能买到 21 款 2.0 豪华的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9ms · UTC 11:20 · PVG 19:20 · LAX 04:20 · JFK 07: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