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出富士 XT5 的,想收一台,谢谢,成色要新的。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edifier Sep 14, 2024 via iPhone
二手和全新差价应该不算大
|
3
boseqc35 OP 主要想知道线上哪里买靠谱。
|
4
k3iao Sep 14, 2024
昨天中签了一台 xt-50
|
5
paranoiall Sep 14, 2024
坐标北京的话,我可以推荐一家店,原价排队买,我排了一个多月就买到了
|
6
xiaosheng Sep 14, 2024
@paranoiall #5 不懂就问,原价大概是多少
|
7
sayyesorno Sep 14, 2024
@k3iao 天选之人啊
|
8
paranoiall Sep 14, 2024
@xiaosheng 我买的 1855 套机 不到 15000 ,具体多少忘了
|
11
edifier Sep 14, 2024 via iPhone
@paranoiall 不错喔,一个月买到
|
14
MoneyGolang Sep 14, 2024
|
15
boseqc35 OP @MoneyGolang 1680 我正好准备买,XF23F2 暂时不考虑
|
16
cangfm Sep 14, 2024
有没有好哥哥出富士 xe4 的
|
17
linmilu Sep 14, 2024
@boseqc35 #13 天猫能看到是因为开放了抽签 是昨天的活动 需要参与抽签 一次只放十台二十台的 所以说 4 楼运气爆棚了 这种机器原价买很困难
|
18
k3iao Sep 14, 2024
17 年左右的时候也买过富士相机,但是当时没这种饥渴营销。
后来几年没玩了,现在居然要抽签了,笑死。。。 玩摄影的根本看不起富士。。。 估计都是一些滤镜带火的 |
19
edifier Sep 14, 2024 via iPhone
楼上言重了,富士中画幅还行不至于看不起
|
20
boseqc35 OP 今天去线下门店买到了原价的银色 xt5 套机,虽然被强制购买了 1000 多的配件,但还是开心的。
|
21
lrannn Apr 21, 2025
@paranoiall 你好请问是哪个店呢,最近想买呢
|
22
paranoiall Apr 22, 2025
@lrannn 北京数码博奕,可以高德搜下
|
23
lrannn Apr 22, 2025
@paranoiall 好滴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