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boseqc35

有没有出富士 XT5 的,想收一台

  •  
  •   boseqc35 · Sep 14, 2024 · 180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4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没有出富士 XT5 的,想收一台,谢谢,成色要新的。
    23 replies    2025-04-22 15:02:41 +08:00
    edifier
        1
    edifier  
       Sep 14, 2024 via iPhone
    二手和全新差价应该不算大
    boseqc35
        2
    boseqc35  
    OP
       Sep 14, 2024
    @edifier 不大,全新哪里买靠谱?
    boseqc35
        3
    boseqc35  
    OP
       Sep 14, 2024
    主要想知道线上哪里买靠谱。
    k3iao
        4
    k3iao  
       Sep 14, 2024
    昨天中签了一台 xt-50
    paranoiall
        5
    paranoiall  
       Sep 14, 2024
    坐标北京的话,我可以推荐一家店,原价排队买,我排了一个多月就买到了
    xiaosheng
        6
    xiaosheng  
       Sep 14, 2024
    @paranoiall #5 不懂就问,原价大概是多少
    sayyesorno
        7
    sayyesorno  
       Sep 14, 2024
    @k3iao 天选之人啊
    paranoiall
        8
    paranoiall  
       Sep 14, 2024
    @xiaosheng 我买的 1855 套机 不到 15000 ,具体多少忘了
    boseqc35
        9
    boseqc35  
    OP
       Sep 14, 2024
    @k3iao xt50 旗舰店都有货的呀
    linmilu
        10
    linmilu  
       Sep 14, 2024
    @boseqc35 #9 根本没有 目前这玩意只能抽签
    edifier
        11
    edifier  
       Sep 14, 2024 via iPhone
    @paranoiall 不错喔,一个月买到
    edifier
        12
    edifier  
       Sep 14, 2024 via iPhone
    @boseqc35 淘宝的店铺都 ok 吧,国行未拆封,能注册,一般问题不大
    boseqc35
        13
    boseqc35  
    OP
       Sep 14, 2024
    @linmilu 我早上打开天猫一看,有现货的啊,听你说完我再去一看,卖完了。。
    MoneyGolang
        14
    MoneyGolang  
       Sep 14, 2024
    我有台黑色,今年在上海 3 月底买的,快门数不到 600 ,但是我想打包卖😂,还有 1680+XF23F2 两颗镜头,上班太忙,没时间玩了
    boseqc35
        15
    boseqc35  
    OP
       Sep 14, 2024
    @MoneyGolang 1680 我正好准备买,XF23F2 暂时不考虑
    cangfm
        16
    cangfm  
       Sep 14, 2024
    有没有好哥哥出富士 xe4 的
    linmilu
        17
    linmilu  
       Sep 14, 2024
    @boseqc35 #13 天猫能看到是因为开放了抽签 是昨天的活动 需要参与抽签 一次只放十台二十台的 所以说 4 楼运气爆棚了 这种机器原价买很困难
    k3iao
        18
    k3iao  
       Sep 14, 2024
    17 年左右的时候也买过富士相机,但是当时没这种饥渴营销。
    后来几年没玩了,现在居然要抽签了,笑死。。。
    玩摄影的根本看不起富士。。。
    估计都是一些滤镜带火的
    edifier
        19
    edifier  
       Sep 14, 2024 via iPhone
    楼上言重了,富士中画幅还行不至于看不起
    boseqc35
        20
    boseqc35  
    OP
       Sep 14, 2024
    今天去线下门店买到了原价的银色 xt5 套机,虽然被强制购买了 1000 多的配件,但还是开心的。
    lrannn
        21
    lrannn  
       Apr 21, 2025
    @paranoiall 你好请问是哪个店呢,最近想买呢
    paranoiall
        22
    paranoiall  
       Apr 22, 2025
    @lrannn 北京数码博奕,可以高德搜下
    lrannn
        23
    lrannn  
       Apr 22, 2025
    @paranoiall 好滴谢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0ms · UTC 11:20 · PVG 19:20 · LAX 04:20 · JFK 07: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